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省人社厅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02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点击查看原文件:

初心如火 燃动奋斗的激情

榜样如光 照亮前行的方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激励全系统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履职尽责,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凝心聚力推动我省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7月1日,省人社厅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身边的榜样 前行的力量”主题活动。

 

强信仰,薪火相传

 

活动在庄严厚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彤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老党员们为江苏人社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要求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向老党员们学习,学习他们永葆本色、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向新时代我省人社事业发展中涌现出来的身边典型学习,学习他们忠诚于党、始于足下的实践担当。




全省人社系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对党忠诚的先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担当尽责抓落实,做服务发展的先锋,着力建设高质量就业先行区,聚力打造人才发展现代化先行区,扎实推进社会保险普惠共享,全力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要持之以恒优服务,做真抓实干的先锋,推进人社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打造“苏心办”江苏人社公共服务品牌,启动开展2022年度“厅局处长走流程”,深入基层,了解情况,解决问题,用心用情惠民利民。在省委领导下,奋力谱写我省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初心答卷。



活动现场,厅领导为7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年轻党员代表为老党员们送上鲜花。红色的花朵与金色的徽章交相辉映,新老党员传承接力,人社事业薪火相传。



活动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健同志主持。

 

学榜样,争当先锋




18位党员干部,都是厅机关和各地人社部门推荐出来、在平凡工作岗位上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他们有的耕耘在统筹谋划的前沿阵地,有的奋战在人社数字化转型的攻坚一线,有的坚守在面对面服务群众的基层窗口,有的奔波在点对点排忧解难的千家万户……他们默默付出、无私奉献,在各自岗位上生动诠释了人民至上的理念,始终坚守为民服务的情怀,为全系统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



践初心,勇毅前行

 

厅机关党委向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倡议。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厅领导为“数字赋能”“助企纾困”“就业攻坚”“暖心社保”“人才增效”“和谐劳动关系提升” “乡村振兴帮促”“人社服务强基”8个先锋队授旗,发出人社部门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动员令:


 

向榜样看齐,在稳就业、促发展、惠民生的实践中,勇当“急先锋”,争做“排头兵”!




全厅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初心烛照未来,榜样引领前进。主题活动充分展现了全省人社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建新功的信心和决心,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战疫情、稳就业、促发展、惠民生、保稳定凝聚起勇毅前行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厅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分会场参加活动

 

在宁厅领导、“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退休老党员代表、全厅党员干部、市县(区)人社系统及技工院校基层优秀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省级机关工委应邀派员参加。

 

忠诚担使命,发展当先锋

永远跟党走,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