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考试网  >  专题专栏  >  专业技术类考试专栏
关于2022年度上半年翻译专业资格(笔译口译)考试审查有关事项的说明
发布日期: 2022-08-25 来源: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根据《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审查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8〕383号)、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2022年度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考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苏人社函〔2022〕120号文件规定和要求,我省将对2022年度上半年翻译专业资格(笔译口译)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进行考后资格审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查对象

2022年度上半年翻译专业资格(笔译口译)考试成绩合格人员。

二、审查结果

按照本年度翻译考试考务文件通知要求,我省已经对待审核人员进行了审查, 2022年9月1日9:00起可查看本人审查结果。审查合格人员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www.cpta.com.cn)进行下载和查询验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证书网上查询有时间滞后性)

三、虚假承诺处理

考生应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不得提供虚假材料。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将按考试成绩无效处理。对有故意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承诺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考试资格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处理,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江苏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