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流动人员档案服务 | 档案接收
发布日期: 2023-02-28

如果您的档案现存放在档案管理服务机构或工作单位,因工作变动或升学等原因,需将档案转入至江苏的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有以下两种方法:

 

    第一步:

    电脑端登录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http://jshrss.jiangsu.gov.cn),实名注册成功后,点击人才人事流动人员人事档案接收推送人才中心,选择存档的机构。

 

       第二步:

    手机下载江苏智慧人社APP,实名注册成功后,点击服务人才人事流动人员人事档案接收推送人才中心,选择存档的机构。

 

接下来,按提示填写存档人员的真实信息,在“接收类型”和“档案转递类别”栏按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如果档案在人才服务机构,可以直接点击“提交”;如果档案在工作单位,请上传原工作单位的“解除劳动关系证明”,再点击“提交”。

 

在“我的”目录下点击“我的办件”查询,通过审核的,可自行打印“调档函”,向原存档机构申请转档;如未通过审核,请您查看详情,继续完善手续,再行办理。

 

      温馨小贴士

    档案本身具有保密性,所以档案袋必须密封,通过机要通信、邮政特快专递或专人送取的方式转递。个人不能自带档案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