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招聘主管部门(单位)政策咨询:
联系电话请见招聘岗位表。

2、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政策咨询:       025-12333、025-83230723、
      025-83236075、025-83236078;
3、招聘考务技术咨询:025-83236083;
4、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对本次招聘工作实施全程监督。
5、监督电话:025-83238583。
6、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接受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举报。
7、举报信箱:syzpjb@jshrss.gov.cn;
8、举报电话:025-83230723。



江苏省2020年省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报名工作已于5月30日中午12点结束。根据《江苏省2020年省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的要求,部分事业单位的招聘岗位未达到开考比例,现予以取消或核减(详见附件)...
       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苏办发[2020]9号)精神,为更好地选拔优秀适岗人才,优化省属事业单位人员结构,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为省属事业单位管理类岗位、通用类专业技术岗位和工勤技能类岗位的公开招聘搭建平台,提供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统一公开招聘的岗位为省属事业单位中除涉密岗位外的部分管理类岗位、通用类专业技术岗位、工勤技能类岗位。具体是:
       管理类岗位,包括事业单位中除单位领导人员岗位以外的其他管理岗位。
       通用类专业技术岗位,包括事业单位中岗位等级在八级及以下的法律类、英语类、计算机类、经济类,以及部分其他类专业技术岗位(不包括教师岗位)。其他类专业技术岗位指各部门组织公开招聘时应聘条件或笔试中没有专业要求的专业技术岗位等。经济类专业技术岗位包括会计、审计、统计和其他经济岗位。
       工勤技能类岗位,包括事业单位中岗位等级在二级(技师)及以下的技术工岗位和普通工岗位。
       具体岗位及各岗位招聘条件等详见《江苏省2020年省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岗位表》(附件)。招聘岗位表可在江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jshrss.jiangsu.gov.cn)上查询...[查看详情]
报名时间
       报名、照片上传时间:
            5月23日9∶00-5月27日16∶00;
       资格初审时间:
             5月23日9∶00-5月28日16∶00;
       陈述申辩时间:
             5月23-29日期间9∶00-16∶00;
       对初审异议的处理时间:
             5月23日9∶00-5月29日18∶00;
       缴费确认时间:
            5月23日9∶00-5月30日12∶00。
       网上打印准考证:笔试前3日内登陆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日期:将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提前10日在江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jshrss. jiangsu.gov.cn)另行公告,请报名成功者予以关注,并按公告明确的时间打印准考证,逾期者责任自负。
       管理类岗位考试时间:
            9:00-11:30;
       通用类专业技术岗位考试时间:
            9:00-11:30;
       工勤技能类岗位考试时间:
            9:00-10:30。
       笔试地点:江苏省各设区市均设有考点,应聘人员在报名时任选一地点参加笔试。
面试
        统一笔试阅卷结束后,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研究确定各类岗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和各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一般岗位在笔试合格者中按1:3的范围内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招聘博士研究生或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的岗位在1:5范围内确定面试人选。
聘用
       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根据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体检结束后,招聘主管部门(单位)对体检合格人员组织考察,并根据考察和体检结果,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江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
考试科目
《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管理类岗位)
《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通用类专业技术岗位)
《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工勤技能类岗位)
测试方式均为闭卷笔试。
题型时限
       (一)考试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论述题、综合分析题、案例分析题、实务题、材料处理题、写作题等。
       根据试卷结构的要求...[查看详情]
作答要求
       应试人员务必携带0.5MM的黑色签字笔或钢笔、2B铅笔和橡皮,用黑色签字笔或钢笔在试卷和答题卡指定位置填写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码等信息;准考证号数字下面对应的信息点,用2B...[查看详情]
考试范围
综合知识测试内容
       主要测试应试人员对政治、经济、法律、管理、科技、人文等综合基础知识的...[查看详情]
基本能力测试内容
       主要测试应试人员阅读理解能力、判断推理能力、处理数量关系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查看详情]
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测试内容
       主要测试应试人员掌握本专业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程度和实际应用能力...[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