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6年以来,“百名海外博士江苏行”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4届,共邀请了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1531位海外博士到我省考察交流,与2928家单位进行了洽谈对接,实地考察了我省23个市县区,163人落户江苏创新创业。落户江苏的163人中,7人入选国家重大人才工程,25人入选江苏省“双创计划”,24名海外博士成为我省高校科研院所学科带头人,创领办了81家民营企业,总投资超过20亿元,创业项目集中在生物技术和新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等重点发展产业领域。

“百名海外博士江苏行”活动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的重要举措,是统筹发展与安全、抢抓海外人才回流机遇的重要途径,是我省用人单位与海外高层次人才对接合作的重要平台,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篇章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于举办2020年“百名海外博士江苏行”活动的通知(苏人社函﹝2020﹞296号)
邀请100名左右海外人才,一般应在国(境)外取得博士学位(特别优秀的可放宽到硕士),具有全球视野、国际眼光,符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研究领域与我省主导产业、重点领域和重大工程需求相吻合,主要包括:受邀从海外回国、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完成隔离的海外人才;因疫情影响暂时滞留在国内、符合要求的海外人才;前期已与我省相关企事业单位达成合作意向的海外人才。
  • 新闻通气会图片5
  • 新闻通气会图片4
  • 新闻通气会图片3
  • 新闻通气会图片2
  • 新闻通气会图片1
联系人:孙岩龙、薛辉
联系电话:025-83236090,83236021(兼传真)
电子信箱:jseoss832360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