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贯彻落实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支部信息
军培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6-12-08
   125日,按照厅党组的部署要求,军培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李强书记在党代会上作的《努力交出无愧于时代的合格答卷》讲话,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进工作。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中心干部职工认真研读李强书记讲话原文,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同时,联系部门和岗位实际,认真梳理,做好总结,积极围绕人社中心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二是扎实推进工作。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扎实做好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更新培训理念,创新培训方式,开拓“联培统训”江苏模式,完成好年度军转培训,认真落实好厅内培训计划,扎实做好厅机关后勤保障工作。三是积极创新实践。认真落实省委李强书记“要紧紧抓住人才这个核心,做创新生态的营造者”的指示要求,按照厅党组明确的既定目标,立足培训主业,加快创新发展,借助现有培训平台的优势基础,着手拓展各类培训业务,努力打造具有江苏特色的人力资源培训示范基地。

  













稿件来源: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