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贯彻落实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支部信息
继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6-12-08

  根据厅党组的要求,省人才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党支部1114日下午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重点围绕全会《决议》和谭颖厅长的讲话进行集中学习。一致认为,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不断强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意识和行动自觉,在全面从严治党上率先实践,做在前、走在先,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过硬成果。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坚守理想信念“压舱石”,推动全体党员干部立根固本、坚定信仰。

  党内监督是全党的任务,必须明确责任主体、构建全方位的监督体系。支部书记姜联盟同志围绕决议中指出的积极构建加强党内监督新格局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每名党员要严守纪律规矩的“高压线”,做到慎初慎独慎微;抓好组织生活的“着力点”,结合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要求,立足解决问题的“落脚点”,严格对照《准则》,结合自身实际,切实整改存在的突出问题。二要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在监督内容上,支部要围绕确保党章党规党纪有效执行,重点解决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等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引导党员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带头执行《准则》和《条例》,以“关键少数”引领大多数。













稿件来源: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