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贯彻落实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支部信息
事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6-12-08
   根据厅党组部署要求,1128日上午事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强《聚力创新聚焦富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省纪委《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报告。一致认为,按照谭厅长“全方位学习好、把握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确保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省委和全省人民交出满意答卷”的要求,结合本职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深刻领会两个报告精神实质、推动当前工作、强化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切实抓好当前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要结合各自工作,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查漏补缺,认真谋划明年重点工作。












稿件来源: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