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1年专题  >  全省技工院校招生专栏  >  院校风采
建湖县高级技工学校
发布日期: 2022-06-10 来源:建湖县高级技工学校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建湖县高级技工学校创办于1988年,先后获得江苏省创业实训示范基地、江苏省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江苏省技工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等殊荣。2020年建成建湖县公共实训基地,拥有省级新能源汽车校企联合实训中心、数控技术校企联合实训中心,全新打造了理论教学与实习(实训)一体化的新模板,成为苏北县级高技能人才培养摇篮中一颗璀璨的明珠。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实习、实验设备设施一流。拥有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1个、江苏工匠 1人、省首席技师2人、省级学科带头人13人、高级讲师26人、高级技师7人、技师15人。近几年,在教师职业能力和智能制造大赛中,8人次获省赛二、三等奖,被评为省技术能手。

学校以“能为本 、品至上”为校训,坚持立德树人和培育工匠精神为根本任务,秉承“质量立校、特色兴校、技能强校”的办学理念,积极推进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大胆探索“校企双制、工学一体”的办学模式。设有数控加工、智能制造技术应用、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计算机网络应用、幼儿教育、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等12个专业。

学校坚持学制教育与职业技能培训“双轮驱动”。毕业生就业前景广阔,数控机械、机电等专业的学生大多就业于我县环宇、鸿达、海特等石油机械主导产业企业,实现了高薪就业、体面就业,毕业生供不应求,累计为地方培养输送了22000多名中、高级毕业生。常年举办企业职工岗前培训、技能提升培训、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创业+技能等多功能培训,累计为地方培训30000多人次。

 

招生咨询电话:0515-86161196  0515-86168720

校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