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1年专题  >  全省技工院校招生专栏  >  院校风采
武进技师学院
发布日期: 2022-06-15 来源:武进技师学院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武进技师学院是一所融学制教育和社会培训为一体的技工院校。学校占地500亩,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在校生1700余人,在编教职工763人。正高级教师5人,高级职称314人,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或学位285人,省市教学名师15名,省市名师工作室(坊)9个,“五级梯队”教师200人。

学校下设“一办八处”九个职能处室,“一部七院”八个教学单位:本科部、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设模具制造、数控加工、中式烹饪、计算机广告制作等10个专业方向,年均招生近500人。

学校秉承“厚德精技、修身立业”校训,倡导“为三十岁成就事业作准备”理念,努力办好就业有优势、创业有本领、终身发展有基础的技工教育。近年来学校获得江苏省技工院校教学管理示范院校、江苏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江苏省首批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江苏省智慧校园、常州市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

                 

招生咨询电话:0519--89855078  0519--8985507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