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1年专题  >  全省技工院校招生专栏  >  院校风采
句容市技工学校
发布日期: 2022-06-16 来源:句容市技工学校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句容市技工学校于2021年经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由江苏省句容中等专业学校增挂句容市技工学校校牌,开启职业教育与技工教育融合发展的新路径,创设职业教育发展的叠加效应,助力学生多元成长。2022年计划招生300人,开设模具制造、焊接加工、汽车维修、农产品保鲜与加工、计算机应用与维修、烹饪(中式烹调)等6个技工教育专业。

江苏省句容中等专业学校(句容市技工学校)始建于1981年,是一所集中高职教育、开放本专科教育于一体的全日制中等专业学校,学校先后荣获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江苏省四星级中等职业学校、江苏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江苏省德育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平安校园等荣誉30余项。

学校占地280亩,建筑面积10万㎡,在校生近4000名,在编教职工324名,实验实训设备总值近6000万元;校园自然清晰、布局合理,融生态与人文一体,是江苏省绿色学校、江苏省园林式单位;现有农业园林、机械工程、电气工程、旅游经贸四大类33个专业。

学校追求高质量发展,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建有4个省级品牌专业(作物生产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数控技术应用、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1个省级特色专业(电梯维修与保养)、3个省现代化专业群(作物生产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数控技术应用),2个省高水平示范性实训基地(作物生产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2个省现代化实训基地(作物生产技术、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2个省技能教学研究基地、3个省中小学生职业体验中心;近年来,师生在省级以上技能大赛获奖260余项,学生就业率保持在99%以上。

 

招生咨询电话:0511-8720315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