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人才人事
索  引  号
550232674/2022-00231
分       类
劳动就业
发布机构
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发布日期
2022-09-20
名       称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关于设立第五批省级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基地的通知
文       号
苏人社函〔2022〕338号
关  键  词
 
内容摘要
 
时       效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关于设立第五批省级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基地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9-20 来源: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职称和职业资格管理处)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点击查看原文件:

各设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省各有关部门,有关企事业单位:

为深入实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加快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根据《江苏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江苏省省级人才开发及人力资源服务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经各地、各部门、各单位推荐申报、复核、实地考察、综合评议和公示,决定在中兴通讯(南京)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单位设立第五批江苏省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基地。省财政将对第五批省级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基地提供一次性专项补助经费。

希望获准设立的省级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基地按照《江苏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管理办法》和我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实施方案要求,扎实推进继续教育基地培训项目、专家师资、教材课程、课题研究和在线学习平台等建设,积极承接数字经济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培训工作,发挥好数字经济卓越工程师培育引领示范作用,打造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培训品牌。同时要认真执行相应经费管理办法,严格经费使用,提高使用效益,并按照要求开展绩效评价。有关设区市人社部门、行业主管部门和单位要切实履行管理单位职责,对新设继续教育基地给予必要的政策、经费及项目支持,加强对继续教育基地的管理和监督。

 

 

附件:  1.第五批江苏省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基地名单.doc

             2.江苏省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基地基本信息采集表.doc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年9月19日



政策解读
政策图解
新闻发布会
媒体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