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9年专题  >  江苏人社行风专题  >  经验交流
徐州:再扩大!更便捷!真金白银助力中小微企业
发布日期: 2023-11-03 来源: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10月17日,徐州市人社局携手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徐州农商银行、兴业银行四家金融机构,在徐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举办了“苏岗贷”“稳岗扩岗贷”融资业务座谈会暨合作签约仪式。

今年以来截至目前,徐州市新增发放“苏岗贷”金融贷款21.24亿元,接近去年全年总量的三倍;发放“稳岗扩岗贷”19.05亿元,超过去年全年总量40%,为稳定就业岗位、扩大就业容量提供了保障。

徐州市人社局和中国工商银行徐州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徐州分行、徐州农商银行、兴业银行徐州分行四家银行纳入我市政银合作的范畴,借以发挥各家金融机构专业、高效的服务,进一步强化就业、金融协同联动,支持企业抢抓当前有利时机提速发展,为社会创造更多保障民生的就业岗位。

市人社局于洪亮局长表示,鼓励全市各级人社部门和签约的各家金融机构齐心协力推动我市政银合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突破,为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提供普惠性金融服务,为更多亟待支持的市场主体提供发展的“及时雨”,为我市民生质量提升打下牢固基础。

另外,各家金融机构分别从自身业务发展特点出发进行了介绍。各金融机构负责人表示,苏岗贷、稳岗扩岗贷是面向我市民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融资服务方案,贷款用于企业日常经营,是一项惠民利企的好政策,他们将从贷款额度高、贷款利率优、贷款期限灵活、贷款方式多样等优势,为企业提供便利和帮助。

下一步,全市各级人社部门将进一步携手金融机构共同努力,推动我市政银合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突破,通过为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提供普惠性金融服务带来的“及时雨”,支持他们稳岗扩岗,为我市民生质量提升打下牢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