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9年专题  >  江苏人社行风专题  >  经验交流
南京:聚焦企业服务 助力“一网通办”
发布日期: 2023-06-30 来源: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近期,南京市人社局在“宁企通”惠企综合服务平台上架“江苏省人才服务云平台”及相关服务事项,至此南京人社部门的网办业务在“宁企通”已实现一网通办。

         服务对象登录“宁企通”惠企综合服务平台,进入“服务”栏目,在“人力资源”板块选择南京人社三个服务平台:“南京人社网上办事服务大厅”、“南京人社智慧就业服务平台”、“江苏省人才服务云平台”,可以快速了解各项人社政策、办理全省十三个市人才交流、社会保障等人社服务事项。网上服务平台的相互联通,为各类人才提供了更加便捷、快速的服务体验。

         聚合人社三大服务平台、整合惠企服务事项,是南京人社部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服务体系的具体行动。围绕市场主体高质量服务需求,市人社局还将进一步优化信息化手段,扩展服务事项,持续为服务对象提供便利,不断提升服务对象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