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其他
索  引  号
550232674/2021-00142
分       类
社会保障
发布机构
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发布日期
2021-04-20
名       称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办公室 关于2021年科研课题立项的通知
文       号
苏人社办函〔2021〕51号
关  键  词
 
内容摘要
 
时       效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办公室 关于2021年科研课题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4-20 来源:省行政管理科学研究所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点击查看原文件:

各设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厅相关处室、单位:

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科研课题项目需求征集及2021年地方合作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办函〔2021〕6号)要求,2021年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共收到来自8个地市申报的地方合作课题15项,经专家评审、我厅研究,确定对其中5项课题予以立项,9项厅本级课题一并立项(具体名单见附件1)。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办理

各课题组须在充分吸纳立项评审专家意见的基础上,填报《2021年合作课题任务书》(见附件2)一式2份,签署《2021年合作课题委托协议书》(见附件3)一式2份,由课题承接单位盖章后,于2021年4月30日前寄送至江苏省行政管理科学研究所。逾期未办的,视为自动放弃该课题立项。


二、经费支持

省人社厅将对获准立项课题予以一定额度的经费支持(除省行政管理科学研究所独立开展课题)。课题合作协议书签订后15天内,拨付课题经费的80%到课题承接单位,余款在课题结项通过后一次性支付。


三、课题管理

省行政管理科学研究所负责对课题研究全过程进行跟踪管理。

1.立项课题组在项目执行期间遵守相关承诺,履行约定义务,认真开展研究,及时报送课题研究成果(包括阶段性成果),按期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任务。

2.课题中期检查初定8月上旬,各课题组就课题工作进展及下一阶段计划和措施等情况填报《2021年合作课题中期检查表》,作为课题中期评估依据。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3.合作课题委托协议书视为具有约束力的委托合同文本。对于最终研究成果做擅自出版者,视为自行终止委托协议。


四、课题结项

1.结项材料。课题组须填报《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课题鉴定结项审批书》并附研究报告和内容摘要各2份。课题总报告字数2万字左右,内容摘要3000字以内。课题结项材料于10月10日以前统一报送省行政管理科学研究所。

2. 成果鉴定。10月中下旬,省人社厅组织专家对课题研究成果进行结项评审。评审通过的颁发《结项证书》。不能按期结项的,3年内不得再次申报省人社厅课题。


五、有关事项

1. 课题承接单位要按照有关规定,认真做好课题经费使用管理工作,保证课题经费专款专用。

2.课题协议书、任务书和经费发票的公章单位要保持一致。

3. 课题研究成果验收通过后,汇编入省人社厅年度课题报告集,供厅领导决策参考和全省人社系统学习借鉴。

《2021年合作课题任务书》《2021年合作课题委托协议书》电子版请在省人社厅网站下载。

联 系 人:孟上飞

联系电话:(025)83236124(兼传真) 

电子邮箱:jssrstxks@126.com

通信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山北路49号省机械大厦2502室

邮政编码:210008

 

 附件:1.2021年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科研课题立项目录.docx

            2.2021年合作课题任务书.docx      

            3.2021年合作课题委托协议书.docx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

                                                                                                                                   2021年4月19日


政策解读
政策图解
新闻发布会
媒体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