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其他
索  引  号
550232674/2021-00249
分       类
劳动就业
发布机构
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发布日期
2021-07-15
名       称
关于第四届全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调解员 书记员岗位业务技能竞赛决赛情况的通报
文       号
苏人社函〔2021〕253号
关  键  词
 
内容摘要
 
时       效
 
关于第四届全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调解员 书记员岗位业务技能竞赛决赛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 2021-07-15 来源:调解仲裁管理处 字体:[        ] 字体:[        ] 点击量:
点击查看原文件:

各设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总工会、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第四届全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调解员书记员岗位业务技能竞赛决赛于6月18日—21日在南京成功举办。在本次全省决赛中,各代表队参赛选手遵纪守规、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业务水平和精神风貌。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关于举办第四届全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和调解员岗位业务技能竞赛的通知》(苏人社发〔2021〕21号),按照竞赛成绩,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对获得决赛第1名的仲裁员选手花晓艳、调解员选手于容,经综合考察合格后,按程序报请省总工会授予“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

二、对获得决赛前6名的仲裁员选手花晓艳、周玉蓉、张小炜、黄小丽、王露、尹群和调解员选手于容、张俊韶、张伟、蒋莉圆、查俊、胡玉鹏,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授予 “江苏省技术能手”、省总工会授予“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荣誉称号,由省总工会分别奖励人民币3万元、1.5万元、1.2万元、0.9万元、0.6万元、0.3万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三、对获得决赛前3名的书记员选手何敏、王媛、姚成梅,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授予“江苏省技术能手”、省总工会授予 “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荣誉称号,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分别奖励人民币0.3万元、0.2万元、0.1万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四、对获得决赛前20名的仲裁员(附件1)和调解员选手(附件2),由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授予“江苏省仲裁员(调解员)业务标兵”,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分别奖励人民币0.1万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五、对获得决赛前6名的仲裁员、调解员和前3名的书记员中的女选手(附件3),由省总工会授予“江苏省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

六、授予扬州市、连云港市、常州市、南通市、镇江市、苏州市、南京市仲裁员业务技能决赛“团体优胜奖”,授予连云港市、南通市、镇江市、苏州市、宿迁市、无锡市、徐州市调解员业务技能决赛“团体优胜奖”,对淮安市、盐城市、泰州市授予大赛“优秀组织奖”,由大赛组委会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七、对获得仲裁员业务技能决赛第1名的花晓艳的选送单位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培养单位无锡市江阴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对获得调解员业务技能决赛第1名的于容的选送单位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培养单位连云港市海州区司法局,对获得书记员业务技能决赛第1名的何敏的选送单位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培养单位南京市江北新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由大赛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

希望获奖选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本次全省决赛取得的成绩为新起点,继续提升调解仲裁服务社会的能力;希望受表扬的单位进一步开展业务技能和岗位练兵活动,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将争议处理实践作为培养锻炼队伍的主战场,努力提高队伍法律素养、法治思维,提高调解仲裁队伍专业化水平。各地要进一步加强调解仲裁队伍建设,将竞赛活动成效体现在提升劳动人事争议处理效能上,将岗位练兵与调解仲裁案件处理质效紧密结合,为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 1.全省第四届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业务技能决赛成绩.docx

            2. 全省第四届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员业务技能决赛成绩排名.docx

            3. 荣获“江苏省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的选手名单.docx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苏省总工会

                                                                                                                               江苏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2021年7月6日

政策解读
政策图解
新闻发布会
媒体解读